【那些你所害怕的鬼魂,都可能是一些人朝思暮想卻見不到的靈魂】


從小對於未知的神靈感到敬畏與害怕
內攝一種莫名卻不曾碰觸的深層恐懼感
即便一點風吹草動都以為世界是如此的不安全

但從父親過世後常常在思考關於靈魂的事情
父親是我在生命中對於靈性接觸的啟發者
但也僅只於啟發,沒有更多的延伸
因為擔小的我只困在害怕之中
再也無法理解更多

但這一年來發現
不知道為什麼
光是『鬼』跟『靈魂』這樣的用詞差異
對我來說就有很大的鬆綁與慰藉
或許是這一年的我更頻繁的使用「靈魂」這樣的字眼
無論是活著的,或是已逝的

標題那段話是從案主的口中說出來的
這美好的共時性或許也是生命中的注定
亡靈也不過是另一個美好能量的存在
我卻用想像強化了畏懼

那些我所害怕的鬼魂,都可能是一些人朝思暮想卻見不到的靈魂
甚至那個靈魂都不清楚自己是如是的被思念著吧

擦肩而過的生命
緊緊相扣的生命
曾經陪伴一陣的生命
希望無論在哪都能好好的

至於自己
燃燒想燃燒的
經驗想經驗的
感知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我想好好的存在於自己的肉體,ego與靈性之中
不浪費這次的生命經驗

至於已逝的
我懷念的
都希望無論是成為能量或是靈魂的你們好好的

#你呢
#鬼在你的心中是什麼
#靈魂又是什麼
#圖片是我去年過世的可愛貓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愛慕虛榮的烏鴉】

【完形祈禱文】Pe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