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日子]

日子一如往常的朝某個方向走著
從你離開的那一天到今天走過了365個日子
我的No.1 fan也持續停滯著對我的追蹤
不再對我的任何頁面按讚⛅

前一陣子的演講中
討論要「過日子」還是「過生活」🤔

日子像是量化的詞
可以一個一個數出來
過完就算度過一個✅

生活則像是填充著的內容
用有意義的事情把日子給填補著
讓深度跟廣度擴充著

這些日子裡我持續尋找著生活
在生活中驚訝著日子過得如此快速
🌑🌒🌓🌔🌕🌖🌗🌘🌑🌒🌓🌔🌕🌖🌗🌘🌑🌒

生活多了一些層面🌱
像是更廣泛的接觸不同面向的人們與聽眾
把自己存在的空間 更動成自己喜歡的樣貌
回到朋友 家人的親密連結感受之中
這是過去想做 但很少特別留下時間去做的

生活少了一些層面🍂
我暫時停止了旅行 不太敢抬頭看天空
對於環島的記憶
那些所謂的美好與連結
好像都被凝結在某個暫時不能打開的透明物體裡
看得見那些美⏳
但暫時沒辦法靠近及碰觸
因為那些都是本來要回家跟你們一起分享的

恍如昨日🍁

我知道日子還需要一段時間
讓生活再次充滿其中
傷口會過去 漸漸癒合不再疼痛
疤痕會留下來作為深刻的紀念

我不會要自己刻意想起你
但我會要自己想起你時不要刻意迴避

那個世界一切都好嗎😶
有沒有那個世界呢
在我的心跳與肉體被時間與世界奪走前⌛
大概很難確切理解吧

#還是希望一切都好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需求與生活
#不被桎梏捆綁著
#親愛的你們也都要好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愛慕虛榮的烏鴉】

【那些你所害怕的鬼魂,都可能是一些人朝思暮想卻見不到的靈魂】

【完形祈禱文】Pe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