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更討厭我生氣】

 

可能是插圖

生氣是一種好激動的情緒
當無法代謝時
在情緒底下的我也好不舒服🥺
在生氣底下的我
變得像憤怒的動物一樣
又是失控又是傷人的🌋🌋🌋🌋
我只想贏得這一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贏了卻也沒有真的開心的感覺🥲🥲🥲
有時候還會有後悔或是責怪自己的想法
知道自己真正生氣的原因
才有機會好好的處理生氣底下的更多情緒🌊
如果是太深的難過與傷心
那應該要好好呵護及照顧心中的傷口😢
如果是過度的驚嚇
那應該要好好安撫那個嚇壞了的自己😱
生氣是攻擊的情緒🗯
換來的是逃走與反擊
如果你想要的不是逃走與反擊的反應
那試著想想下次該怎麼面對「生氣」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愛慕虛榮的烏鴉】

【那些你所害怕的鬼魂,都可能是一些人朝思暮想卻見不到的靈魂】

【完形祈禱文】Perls